英超官方解释主裁改判:经过VAR确认,奥纳纳碰到了皮球&没有犯规
x2025-05-17 0

体育播报5月17日宣 在本轮英超曼联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,比赛第61分钟切尔西获得点球,不过VAR介入后最终改判没有犯规,英超官方也对此判罚做出解释。
“主裁先判罚奥纳纳对乔治有犯规,这一判罚经过了VAR的检查,认为奥纳纳碰到了皮球,并建议主裁判观看视频回放。主裁随后更改了判罚并通过坠球重新开始。”
最新资讯
-
北京男篮官宣:男篮队长赵睿加盟改穿24号联手周琦新赛季冲冠
2025-08-30 -
土耳其主帅:若把詹杜库去掉那很多欧洲球队都能击败NBA球队
2025-08-30 -
6000万欧!热刺截胡切尔西:官宣队史第4贵新援加盟今夏砸2.1亿
2025-08-30 -
普利希奇:我认为恩昆库来到这里可以为球队提供很多帮助
2025-08-30 -
阿莫林不保证下个月仍执教曼联!承认有时真想辞职,厌恶本队球员
2025-08-30 -
意天空:米兰愿为阿坎吉支付1500万欧,球员更倾向于留在英超
2025-08-30 -
库里退役后不排除当教练以后得叫他库指导了吗
2025-08-30 -
足协领导:港口城市开放早,足球基础强中国足球要加大开放
2025-08-30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