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斯谈被克拉克恶犯:那是个篮球动作裁判吹对了向前看
Twitter2025-05-18 0

篮球资讯05月18日宣 今日凌晨结束的一场WNBA比赛,印第安纳狂热93比58血洗芝加哥天空。
比赛中,在里斯一次篮下接球之后,克拉克直接一记扎实的推搡犯规,把里斯放倒在地;
裁判看过录像之后,给了克拉克一个一级恶犯,然后吹了阿丽娅-波士顿和里斯双方技犯,技犯罚球抵消,里斯最终2罚1中。
里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及此球说:“是一个篮球动作,裁判吹对了,我们向前看。”
最新资讯
-
利兹联官方:球队功勋前锋班福德正式离队
2025-08-29 -
纽卡欧冠联赛阶段对手:巴萨、巴黎、本菲卡、勒沃库森
2025-08-29 -
科瓦奇谈抽签:我们的对手都很有实力,我们的目标是晋级16强
2025-08-29 -
阿莱格里:米兰有强烈的复仇欲望,我从没要求俱乐部签下DV9
2025-08-29 -
意天空:尤文将雅克松视为穆阿尼替代方案,不过拜仁占上风
2025-08-29 -
凯拉特主场距伯纳乌直线距离6411km,成皇马队史欧冠出征最远球场
2025-08-29 -
一图看各豪门抽签结果:哪队好签,哪队运气最差
2025-08-29 -
天空:纽卡仍在尝试签下维萨,但不太可能再追求拉森
2025-08-29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