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T1COO谈下路轮换:因为队内平衡打破了上单换了赛季初需要适应
2025-06-21 -
知名足球俱乐部吹Switch2:什么都是假的只有手里的NS2是真的!
2025-06-21 -
早买早享受晚买有折扣!《黑神话》打折后Steam在线玩家小涨1万
2025-06-21 -
MLXG谈流量队:打野银河中路Doinb下路Uzi+史森明上路随便找一个
2025-06-21 -
T1座谈会:Gumayusi将成为MSI首发阵容之一但未来一切还未确定
2025-06-21 -
《情感反诈模拟器》登顶Steam国区热销榜!超越《黑神话:悟空》!
2025-06-21 -
气质温婉如玉!LPL女主持希然晒照:希望下周依然有好事发生
2025-06-21 -
合理抗吧自制LOL选手历史地位排名:Zeus第一!TheShy第三!Bin第五
2025-06-21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