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最新资讯
-
战舰准备地狱叕归来FaZe横扫淘汰3DMAX进22组绝境求生
2025-12-07 -
六个手枪局全败!关键局无法得分Falcons输MOUZ将迎生死战
2025-12-07 -
jiejie:加入WBG是新的开始希望自己打好为队伍拿到更好成绩!
2025-12-07 -
TES发布选手全明星返图:快来查收今日有型桃仁
2025-12-07 -
LPL全明星冰雪节片尾:继续一路同行,以电竞力量传递温暖
2025-12-07 -
AL经理爱笑晒俱乐部荣誉:感谢所有相遇!明年好好努力,继续冲!
2025-12-07 -
TheShy海克斯乱斗:技能暴击挺有意思的推荐英雄的话小火龙!
2025-12-07 -
Kael谈配合JKL:看他选了梅尔之后拿潘森十分满的话我想给他十分
2025-12-07
最新录像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