冤!步行者雄鹿裁判报告:17秒时AJ格林未对哈利犯规不该罚球
NBA官网2025-05-07 0

篮球资讯5月1日宣 今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雄鹿VS步行者系列赛G5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
在最后的两分钟内,出现了一次错判:
当比赛(加时赛)还剩余17.1秒时,AJ-格林防守哈利伯顿被吹罚犯规,后者打成2+1;裁判报告显示,AJ-格林在哈利伯顿突破运球和上篮出手时,始终保持合法的防守位置,不该吹罚犯规。
值得一提的是,步行者凭借这个2+1将比分追到只有1分,而他们最终以119-118击败了对手,只赢了1分。
最新资讯
-
马卡报统计西甲五队欧冠旅程:皇马高达2万公里,是巴萨两倍
2025-08-29 -
巴萨副主席:我们的目标是欧冠冠军,很快将决定在哪座球场踢比赛
2025-08-29 -
邮报:布莱顿中场博纳诺特即将租借加盟利兹联
2025-08-29 -
新疆狂赚1.6亿!赵睿年薪550万,名记:只是零花钱,还有户口房子
2025-08-29 -
疯了吧!为签威少动蒙克国王太敢了
2025-08-29 -
缺席欧冠球队身价榜:曼联8.87亿欧居首,布莱顿次席&米兰第六
2025-08-29 -
帕纳辛纳科斯主帅:欧洲球队和NBA球队仅一个明星球员差距
2025-08-29 -
河南外援阿奇姆彭:虽创造了历史,但球队应努力提升联赛排名
2025-08-29
最新录像